瓦末伊

老子乐意,关你屁事

第一部主线CG存档。


配一下CG的台词:


阿维:
是你教会了我,要守护重要东西的真正意义。谢谢你啊,我不会忘记的。你给我的,一切。


希纳塔:
你对我说一起走吧,你那时的笑容,就是我的宝藏。我会成为一个了不起的王子殿下的。你也要一直笑着哦。


白叶:
你,总是那么的乱来,让人担心得不得了。可是啊……就是这样的你,鼓励了我。


紫雨:
我一直都是那么的懦弱胆小。但是……,和你的旅途让我有了改变。你看着吧,我会一点一点地去做我力所能及的事。


梅笛:
多么纯洁可爱的花朵啊!啊啊,现在马上就想见你!


卢克:
美丽的世界……你的笑容仿佛就在眼前。


凯伊:
真是的,太麻烦了。虽然觉得这样也不赖。


塞拉斯:
当我搞不明白的时候,我会看向你。就会有“就是这个”的感觉。……这是,正确答案吧?


梦百的CG让人眼前一亮的不多,带情景性的更少,主线的这几个CG真的是相当优秀了。


对第二部的期待的变化:希望大家还在一起旅行→希望大家能出个场→希望大家能最后一起打个boss→希望能在闲聊时提到他们


期望都降得这么低了,官方就满足一下我的贪欲吧,虽然二部剧情更走心,涉及到的角色也更多了,但我还是很怀念一部热热闹闹甚至有点烦人的主线队啊。


PS:提到了提到了

评论
热度 ( 102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瓦末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