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末伊

老子乐意,关你屁事

少年 - LoVendoЯ

【主线】天蝎之梦-12(尾声)

文章时间为主线第一部后,第二部前

 

(十)见→

 

(十一)见→

 

(十二)尾声——天蝎

 

银河的对岸突然一片通红,杨柳与周围的一切都被烧得焦黑。原本在黑暗中静静流淌的银河之水,此时也隐约泛出红光。对岸的原野上似乎燃起了烈火,浓烟像要把桔梗色的天空吞没。那火焰比红宝石还要晶莹明亮,比合金玻璃还要绚烂夺目。

“那是什么火?什么东西燃烧才会有这样炽烈的火光?”乔班尼问。

“那是天蝎之火。”康贝聂拉对着地图查看。

——《银河铁道之夜》

 

“吱扭—”

城堡的门发出了轻巧的开合声。

“公主,”纳比小小的身影从门口探了出来,“准备的怎么样了?”

“哥哥,”她从地上的杂物堆中伸出头,“抱歉,还有一些,再稍微等等可以吗?”

“没关系哦,我也来帮忙吧。”纳比笑着摇了摇头,走到她的身边。

“谢谢…”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翻出好多怀念的东西,不知不觉就忘了时间了……”

“啊……”纳比了然地笑了笑,“这种事经常发生呢。”说着,它探过头来,“以前跟霍普一起整理房间,还因为这个被父王和母后训斥过呢。”

“哥哥们也……”她在脑中勾勒着小小的少年们因训斥满怀委屈的样子,笑了起来。“那我得加快动作了,不然说不定也会受到父王、母后,还有霍普哥哥的训斥啊。”

“那种事不会发生的啦…因为谁都不会舍得的。”纳比笑着动了动耳朵,指向眼前的一摞叠好的衣服,“这边是要带走的东西吗?”

“不是哦,”她看了一眼,“那边是要留下的。”

“但是……”纳比疑惑地看着眼前的衣服堆,“这些……”

“虽然是之前刚刚和哥哥一起买的,”她叠着衣服,苦笑道,“实在是太多了……”

“的确……”纳比的耳朵垂了下来,“接下来,只能由公主自己拿行装了……”它低下头,看着自己小小的双手。

她看着纳比的样子,心中一阵抽痛,随后笑了起来,“不过…本来,也不需要带那么多东西,”

她用明朗的声音说道,“需要的东西在当地补充就好了,而且……”她调皮地耸了耸肩,“反正不管我带多少,纳比肯定又会给我买很多衣服…就算大家都在,最后恐怕也会拿不了吧…”

“因为,都很适合啊,忍不住就……”纳比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真是的……”她笑着嗔道。

纳比看着她的样子,也笑了起来。

 

“不过,整理以后才发现,”她将衣服装着箱,“充满回忆的东西真的好多啊。”

“毕竟经历了那么长的旅途嘛。”纳比收着零碎的小物件,忽然看到了一叠很好地保存着的信封,“啊,这些是……”

“嗯?”她探过头来,“是大家之前的来信……”

“大家离开也过了一段时间了呢……”纳比打开其中的一封信,怀念地看着里面几张信纸上的或恣意或整洁的文字,“不知道凯伊王子、梅笛王子和卢克王子现在旅行到了哪里呢……”

她看着信中夹杂的那几张内容不明甚至称得上诡异的画,仿佛已经能看到凯伊不耐烦扭开头、卢克无奈地看着一脸兴奋的梅笛的样子,不觉也笑了起来,“说不定之后我们会在哪里遇见呢。”

说着,她也伸手拆开其中一封信,遒劲的字迹映入眼帘。

“阿维…大家的国家都振作起来了,真是太好了。”她轻轻抚着信纸,“我们也要努力才行。”

“是啊。”纳比笑着应道。

午后的阳光映满了房间,温柔地笼罩着陷入回忆的两人。

 

————

 

-离别之日-

 

水滴般的月光倾泻而下,在地面上组成一条路,闪闪发光地向远方蜿蜒。

几人注视着这本应司空见惯的美景,全都默不作声。

良久,梅笛的声音响了起来:“大家,全都这副表情可不够艺术哦~”

“是啊……”卢克勉强笑了笑,“下定决心的,是我们自己啊。”

“话虽这么说……”紫雨喏喏道。

“大家……”她看着一反常态安静的同伴,闭了闭眼深呼吸了一口气,随后睁开双眼,温柔地看向几人,“大家,请都多多保重哦。”

“嗯。”阿维看着她,淡淡地微笑着,“你们两个也是啊。”

“她就交给纳比了哦。”白叶蹲下身摸了摸纳比的头。

“纳比的话,一定没关系的吧!”希纳塔说道。

“嗯,请大家放心吧。”纳比清亮的声音中蕴含着坚定的意志,“我一定会一直在公主身边保护她的。”

 

她与纳比相视一笑,随后看向了同伴们,“一路受了大家这么久的照顾,真的……谢谢大家。”这样说着,她向着众人轻轻鞠了一躬。

“你啊……”阿维无奈地叹了口气,“这种话,就不用说了。”

“是啊!我们都是喜欢你才一路走过来的,是不是?阿维?”希纳塔用肩膀轻轻撞了一下阿维。

“问、问我干嘛!”阿维的耳朵红了些,嚷嚷道。

“Honey~能保护一位可爱的女性是绅士的浪漫哦!”梅笛也张开双臂,笑着说道。

“而且,我们都从你那里收获了很多,说谢谢的人是我们才对。”紫雨轻声补充着。

“是哦,大家一起经历了这么多,帮助是彼此的,”白叶摸了摸她的脸,“所以谢谢什么的就不要说了。”

“不过,这倒是也像你的风格。”凯伊抱着双臂耸了耸肩,轻笑道。

看着恢复了喧闹的众人,纳比笑着,“到最后,大家也一如既往呢。”

“是啊。”她笑道。

 

“不对哦纳比,”梅笛如唱歌一般的声音响了起来,“这不是最后,是艺术性的开始哦!”

“同意——”希纳塔拖着长音接话道,“不过,跟梅笛的相处这是最后就好了。”

“任性boy!你这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哦~”希纳塔扭开头,撅着嘴说道。

“希纳塔,这样说,凯伊和卢克岂不是很可怜……”紫雨略带不安地提醒道。

“啧……”凯伊皱着眉咂了下舌。

卢克则苦笑着,“说的或许没错呢……”

“卢克!”梅笛一脸夸张的表情嚷嚷道。

“真是的……”阿维低头笑叹。

“不过,”白叶笑着安抚着梅笛,“的确,我们以后一定会在某处见面的,”他看向纳比与公主,“这绝对不是最后哦。”

“大家……”纳比微微睁大了双眼,随后沉稳地笑了起来,“说的是呢。”

“一定……还会在某处重逢的。”公主莞尔一笑,“在那之前,我们都要努力才行啊……为了再会的时候,世界能充满光明和笑容。”

 

“嗯,”阿维看着她,捏了捏拳头,“在那样的世界里再会吧。”

沉默了一刻,他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走到了她的面前,单膝跪地。

“公主…”

他扶起她的一只手,直视着她因惊讶微微睁大了的双眼,微笑着。

“是你教会了我守护的真正含义。”

“你所带给我的一切,我都不会忘记。”

“今后,也请让我和你一起,守护这个世界——这个充满梦想的世界吧。”

说着,阿维在她的手背上轻轻印下一吻。

随后,他抬起头看向她,目光灼灼,紫色的眼眸中,仿佛蕴满了朝霞。

“阿维……”她红着脸,看着这样的他,不知所措着。

看到她的样子,阿维无奈地轻轻笑了一下,自言自语道,“虽说变了…这种地方和当初也没什么变化啊…”
“诶?”她似乎没有听清。
“没什么…”阿维笑了笑,站起身,习惯性地揉了揉她的头发,“总之,如果有困扰的时候,立刻叫我吧。”*

看着公主有些慌乱地摸着揉乱了的头发,他露出了以往爽朗的笑容,“我会立刻赶到的。”

 

“真是的,就只顾着自己耍帅。”希纳塔不满的声音传来。

“是啊,光阿维一个人不够,得把我们大家都算在内才行哦。”白叶轻笑着。

“大家都在一起才是艺术嘛!”梅笛大声唱道。

“虽然和梅笛想法一致有些奇怪,但这次我同意。”卢克颔首。

“只阿维一个人,的确…有些不甘心啊。”紫雨也补充道。

“毕竟阿维是笨蛋嘛~立刻就会炸毛。”希纳塔嘟着嘴说。

凯伊轻笑了一声。

“希纳塔王子……”纳比苦笑着提醒着。

“喂,谁会……”阿维刚要吼,随后叹了口气,将后半句话咽了回去,笑了笑,“嘛,说的也是。”

“啊,居然承认了!明天太阳要从西边出来了~”希纳塔怪腔怪调地叫着,随后自己忍不住笑了出来。

众人相互看了一眼,紧接着,不知从谁开始,爆发出了一阵欢快的笑声。

好一会儿,笑声渐渐平息。她深呼吸了一下,温柔地看着众人,“大家,还请路上小心。”

“嗯。”阿维应道,“……再见啦。”

几人静默了一下,缓缓转身。

 

忽然,希纳塔转过身扑到了她的怀里。

“希纳塔?!”她一惊,轻轻抱住了他。

“等等我哦……”希纳塔紧紧地抱着她,几乎勒得她感到了疼痛。少年一向开朗的声音此刻隐约带了一丝哽咽,“我会很快长成一个了不起的王子殿下的……”

“希纳塔……”她轻轻念着,“嗯,希纳塔的话……一定做得到。”

希纳塔抬起头,闪烁着泪光的眼眸中蕴着决心,“到那时,你要做好准备哦。”

“诶?”她下意识地应了一声。

希纳塔却也不再多说什么,只是转身跑向了月之路。

 

“真是的……”阿维无奈地笑了笑,看着希纳塔跑远后,转过身来招手的身影。

“我,我也!”突然,紫雨也大声喊了起来,“下次见面时,我会成为一个可靠的能保护你的王子的!”

“紫雨先生……”她一愣,随后微笑道,“我相信你。”

“真的……虽说该离开了,但想说的话完全说不完呢……”白叶也眯了眯眼,笑道,“总之……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忘记笑容哦,笑容是女孩子最好的妆容啊。”

“嗯。”她点了点头,弯了眼,“我会这么做的。”

 

“喂——!”远远地,希纳塔不耐烦地叫了起来。

“不能再停留了呢……”白叶寂寞地笑了笑。

“走吧。”阿维拍了拍他的肩,转过了身。

“保重。”卢克轻轻笑了笑。

梅笛则如之前一样恭敬地鞠了一躬,又抛了个媚眼,就转身向着月之路走去。

凯伊背过身去,轻轻说了一句,“我期待着。”

“诶?”

“你们创造的那个未来。”凯伊偏过头,笑着说。

随后,他挥着手,走向了前方。

 

远方,月光温柔地流淌着,为旅人们的身影笼上了一层淡淡的光芒。

 

————

 

很久以前,在巴尔多拉原野,有一只小天蝎,靠吃小虫子什么的维生。有一天,它碰上了黄鼠狼,险些被黄鼠狼吃掉。天蝎拼命逃啊逃,眼看就要被黄鼠狼抓住时,不小心掉进了一口水井里,怎么爬也爬不上来。

就快被淹死的时候,它向老天祷告说:

‘啊,至今为止,我不知吞食了多少生命,所以今天才会被黄鼠狼追得这么狼狈,终究还是落到井里。啊,天哪,反正我已经没救了。我还是把自己的生命献给黄鼠狼吧,这样它就能够多活一天了。’

‘神呀,请收到我的心愿,让我不要死得毫无意义。就让我用自己的生命,让其他的生命得到幸福吧!’

祷告结束,天蝎的身体就燃烧起炽烈的火焰,映亮了黑暗的四周。

——《银河铁道之夜》

 

————

“啊,已经这个时间了。”她又一次看完了来信,发现不知不觉间,房间中已经晕满了一层橙红。

“真的呢……”纳比也恍然发觉,发出了糯糯的声音。

两人对视了一眼,笑了起来。

“真的,这种事经常发生呢……”纳比笑道。

“如果不再快点,说不定真的会受到训斥了。”她也笑着,收起了信件,站起了身。

看到她将信件收进了梳妆台的小抽屉里,纳比歪了歪头,“那些信,不用带走吗?”

“嗯,”她轻轻将抽屉推回原位,“行装越少越好,而且……”她轻抚着梳妆台,“回忆…留在心里就好了。”

“接下来,是只有我们两个的旅途了。”

她的指尖轻轻地离开了梳妆台。*

 

纳比愣愣地看着她的样子,低下了头,“真的……可以吗……”

“什么?”

“旅途……会很辛苦哦……”因为不安,纳比的声音含混不清。

“真是的…”她依旧面对着梳妆台笑着,嗔道,“不是已经决定了吗?”

“但是……”纳比还是低着头。

“我已经不会犹豫了哦。”她摸着胸前的指环,“虽然食梦兽已经消灭,但还有很多人沉睡着。那么多人需要帮助,我绝对不能退缩——而且,我也想看看啊……”

“诶?”纳比抬头,不解地看着她。

“那个能让大家都幸福的未来。”她回过头,胸前的花朵项链映着温暖的光芒。“为了那个——纳比,我什么都愿意做哦。”

 

纳比看着那光芒,一时恍了神。

随后,它笑了笑,“不对哦……”

“诶?”

“接下来的旅途,是三个人的,对吧?”纳比歪了下头,调皮地笑了起来。

他的胸前,两枚胸针像是为了应和他所说的话,微微闪耀着。*

 

——

 

窗外,弥漫着漫天的晚霞,那色彩如此绚烂夺目,仿佛是在天上燃起了熊熊烈火。

 

——

 

“明天会是晴天呢。”负着很少的行囊,她向着那天空中火焰的方向大步迈去。

“是啊。”纳比在她的怀中,轻轻笑着。

 

 

 

————全文完————

 

 

文中*部分的注释

 

1.阿维所说“有困扰的时候,立刻叫我”,是在第二部第一章第四节,阿维出场时说的台词。

2.梳妆台是在第十章支线剧情中,公主小时候央求母后得到的。

3.胸针与项链是前文(十)中提到的,“希纳塔的圣诞礼物”中,希纳塔送给纳比和公主的成对礼物。

 

 

 

后记

 

 

乔班尼长长地叹了口气:“康贝聂拉,这下只剩下我们俩了。无论去哪里,我们都要再一起。我也想要像那只小天蝎一样,只要能为大家找到真正的幸福,就算浴火千百次,我也愿意。”

“嗯,我也是。”康贝聂拉眼中闪烁着晶莹的泪花。

“可是,真正的幸福究竟是什么呢?”乔班尼问。

“这个问题,我也没法回答你。”康贝聂拉茫然若失地说。

“那我们就拼尽全力去寻找吧!”乔班尼心里仿佛涌出无穷的力量,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说道。

 

——《银河铁道之夜》

 

1.关于尾声

其实前文中十一节已经将我所设想的公主性格和情节叙述完毕,尾声的存在主要是为了衔接第二部的剧情,以及让大家在最后一节集体出场发个糖。

主线队的离别,我写的有些拖拉,尽管如此,也是尽全力地想了各个人可能有的反应,这样安排是我所得出的结论。可能有些画蛇添足了吧,但有些台词和情节我无论如何都想加上——毕竟这是个乙女游戏嘛,让诸人隐晦地表白一下也没什么问题吧。

阿维的糖比较多,一个是出于我自己的偏心。整个第一部中没有作为骑士的骑士礼,在这里弥补一下我的愿望;再一个是为了衔接第二部中,第一部主线队只有阿维出场的剧情内容。说实在,至今我也觉得老朋友只有阿维一个人会感到不安,虽然新加入的flag君在第二章已经消除了可疑感,但还是时常感慨想念第一部的主线队。所以这里多少表现出了一点我的不安和不满。当然,第二部的主线是十分精彩的——可以说远甚于第一部的套路剧情。对主线队的想法只是我个人执念而已。

尾声的开场与(一)的开场类似,是为了前后呼应一下,也体现一下二人心境的转变。

莱特为公主买衣服的剧情参考纳比的个人剧情……这位完全是个宠妹狂魔啊,而且在他心里,公主永远是他的妹妹,所以买的衣服还总是可爱风格的公主裙,想来感觉十分可爱,也有些让人无语……

梳妆台是表示公主的过去、伤痛与怀念。公主轻抚梳妆台后放手,就是表现比起过去,她更看重向着未来迈进。无论是失去父母还是与同伴旅行,都已经是过去式了。从第二部中她巨大的成长就可以看出,在第一部与第二部衔接过程中的这段旅行,一定充满着更多的挑战与磨砺。所以,无论是梳妆台,还是同伴们的信件,都不是她可以费心费力留恋的东西。

只是这对她来说应该说还是有些残酷的,所以由莱特再向她确认一下心意与决心。而决心的内容,是用天蝎之火来隐喻的。

 

2.尾声与《银河铁道之夜》

尾声是整篇文章中比较独立的一节。也只有这一节中,我引用了一部分《银河铁道之夜》的内容。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篇童话。

在公主身上、莱特身上都能看到天蝎的影子——为了他人甘愿燃烧自己,为了别人的幸福自我奉献、自我牺牲的天蝎。因此,在尾声中,我比较直白地将他们两人以天蝎作喻。无论公主也好,莱特也好,他们所选择的路都是近乎自杀的自我奉献。他们两个人前行的路多么像天蝎之火燃烧的天际啊:只要能为大家找到真正的幸福,就算浴火千百次,他们都是愿意的吧。

那么,真正的幸福是什么呢?

乔班尼与康贝聂拉没能得出确切的答案。我想,公主和莱特大概也是迷茫的:这样真的是对的吗,这样真的就是幸福吗。就算是决定无私地奉献,恐怕在经历这一切以后,心头也会有些许彷徨残留。但是,他们依旧选择了这条路,这条艰难而未必获得幸福的路。或许,他们也在寻找答案,一边在天蝎之火铺就的道路中行走着,一边迷茫着,一边寻找着吧。

 

3.关于公主

对于公主最后选择了梦世界的原因,我的解释主要是“责任”。对于原来的世界,她应该是“想要”回去,而梦世界,则是“需要”留下。一种是自己的期望,而另一种是成长所需要担负的责任——这种情况下,“想要”就已经不那么重要了。大多数时候,“需要”的优先性都高于“想要”。毕竟,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公主已然是十分幸运的了,至少,她的“需要”中,也带有很强烈的“想要”。

而离开曾经的世界,我想,其实也只是比现实残酷一点而已。毕竟,每个人最终都将离开生养自己的家庭,离开自己的父母,在自己曾经熟知的群体之外构建自己的生活圈。从这一角度而言,公主的抉择只是稍微决绝了那么一点罢了——实际上,脱离校园、父母的保护,独立生活以后,与这种情况又能相差多少呢。

 

4.关于《少年》

整篇文章的情节安排,其实是参考了LoVendoЯ的《少年》构思出来的。前半部分的彷徨、中间的阴郁与最后的豁然开朗,都是依照这首歌词得到的灵感。仔细对比就能发现,整篇文在情景安排和情绪转折上,几乎可以和歌词一一对应。

而在反复听这首歌的时候,我发现这首歌词是可以套用在莱特和公主身上的。在经历如此多的伤痛之后,他们已经可以不再一蹶不振,坚定不移地向着明天大步迈进,这就是他们最好的结局了吧。

看啊,天蝎之火在天边燃烧。

雨已经停了。

明天,一定会是晴天。

 

5.关于设想

整个文断断续续写了三个月。

其实我从未觉得自己能写文或是写故事,也从不觉得自己能够赋予文字应有的魅力。毕竟,除了写新闻、报告等有规范性框架的文本类型,我从未觉得自己能够将文字自由排列出令人满意的效果。这篇也只是对主线的不甘造成的产物——写到最后,依旧觉得自己实在不适合写这种类型。而且,最开始我也没想到会变成如此长的一篇文——何况仔细想想,似乎除了一些情绪的铺陈,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内容。所以,非常感谢每一位能够看到现在的朋友,是你们每一个小红心和每一条评论支撑着我最后完成了这篇文,真的非常感谢。

最开始的时候,只是因为环境的影响。连续几天、几周、甚至几个月没有人可以沟通,每天将自己圈禁在微小的世界中,偶尔向着外面的世界发出不甘的嘶吼依旧会被忽略,偶尔的发泄也只是为自己的生活造就慌乱——我自认是喜欢独处的人,但这种长久以来如同身处深井般的生活几乎将我逼疯。

在生病的时候,这种情绪的波动更是达到了最低谷。因低烧不退周身疼痛又无法昏睡,因高烧无力起身又不能跟任何人倾诉的时候,我开始通过幻想梦百的角色在面对公主生病时会怎么做来逃避现实——当然这么做是幼稚的,但在身体脆弱的时候,这种幼稚的做法也可以为精神带来一点慰藉,而不用劳心劳力。

渐渐地,这种幻想开始扩展成设想整个主线队伍的态度,又演变成了对整个主线剧情的思考。等注意到的时候,整个文章框架已经没法在几千字内结束了。

不过,还好最后还是好好完成了。不论文字的应用是否得当,至少我将自己设想的情节、情绪都铺了出来,自己得到了一丝满足。在刻画着公主的心情变化时,我自己的情绪似乎也跟着她一同变化,最终化成了向未来前进的意愿与勇气。

这是整篇文为我自己带来最大的收获。

 

最后,附上《少年》的中日歌词。

翻译来源于百度。

愿能看到这里的人们,能够多少收获些努力生活下去的力量和勇气。

同处于失意中的人们啊,

没有不会停的阴雨,

也没有过不去的长夜。

愿每个人都能在跌倒后爬起,

愿每个人都能跨越彷徨与不安,

愿每个人都能在晴朗的明日

收获满怀的温暖与幸福。

 

 

 

少年

 

——LoVendoЯ

 

梦想的心 你好吗,

无望的心 你好吗,

恍如双手紧握着 希冀与破灭,

我努力保持着 身体的平衡,

昨日,若我选择了向不公妥协,

今天,则无法再攀上这高峰。

 

天下起冷冷的雨,

雨滴在我耳边说着,

“雨会下完的,泪也该流干了。”,

看那天空,

它已悄然放晴,

赶快合上雨伞,

大步奔跑吧

 

期盼的话语 你好吗,

幼稚的叹息 你好吗,

你说你爱口是心非,

真是无可救药的借口,

你爱的 是撑着“逞强”的外衣,

因不懂 如何掩饰心底的不安,

这晚我又为何,想起你那爽朗笑容?

坚强的少年,

你总抱着“不甘”入睡,

总能熬过,

一个个悲伤长夜,

总有一天,

你们的温柔会打动我,

让不修边幅的我,

百感交集 难以负荷

 

啊 在遥远星空的尽头,

啊 太阳仍在展现光芒

 

天下起冷冷的雨,

雨滴在我耳边说着,

“雨会下完的,泪也该流干了。”,

看那天空,

它已悄然放晴,

赶快合上雨伞,

大步奔跑吧。

坚强的少年,

你总抱着“不甘”入睡,

总能熬过,

一个个悲伤长夜,

总有一天,

你们的温柔会打动我,

让不修边幅的我,

百感交集 难以负荷。

凝视着未来的我,

跌倒又爬起,

历经多少伤痛,

我已说不清楚,

但我清楚知道,

绝不可一蹶不振,

我向着明天,

目光坚定不移。 

 

 

 

少年

 

——LoVendoЯ

 

Say Hello 願う心と

Say Hello 冷めた心と

両手に 握りしめてる

きれいなバランスをとって

一度だけのズルさを

認めてしまったのならば

二度とこの坂道さえ

駆け上がれない気がした

冷たい雨が

そっと静かにささやいた

「君の涙も 必ず止むから」

空を見上げて

晴れ間を見つけ出せたなら

傘をとじよう

歩き出すんだ

 

Say Hello 祈る言葉と

Say Hello 青い溜息

「矛盾を愛してるのさ」

くだらないそんな言い訳

強がりを盾にして

不安の隠し方なんて

知らない 今夜はどうして

君の笑顔が浮かぶんだ

少年はきっと

悔しさ握りしめ眠る

涙の夜を

越えてゆくんだ

人の優しさ

やたら体に響く日は

堪えきれずに

溢れてしまうよ

 

Ah 星空の向こう

Ah 太陽が照らす 

 

冷たい雨が

そっと静かにささやいた

「君の涙も 必ず止むから」

空を見上げて

晴れ間を見つけ出せたなら

傘をとじよう

歩き出すんだ

少年はきっと

悔しさ握りしめ眠る

涙の夜を

越えてゆくんだ

人の優しさ

やたら体に響く日は

堪えきれずに

溢れてしまうよ

明日を睨んで

転んでまた傷をつけて

痛みの数は

もう数えてない

でも知ってるんだ

それでも折れちゃいけないと

これ以上

目をそらさずに

 

评论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瓦末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