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末伊

老子乐意,关你屁事

补了广播剧,再次感慨,这姑娘几乎是我看过的这么多动画里最帅的角色。

对狡朱,我没什么无视背景强求他们在一起的执念。毕竟,狡对朱/朱对狡的态度,从当年的“指导/尊敬”到后来的“ /目标”,再到现在的“钦佩/信赖”,他们之间几乎已经有了一切我所向往的两个独立精神个体之间的关系。

相比于从男女性别角色来幻想脑补,我更喜欢将他们视作两个独立的人来看。我喜欢他们两个在一起,也喜欢他们分别沿着不同的道路在黑暗里摸索奔跑下去的样子。

做个不浪漫的比喻,这两个人或许就像是在同一坐标系里,两个系数不同的反比例函数:同向延伸,无限接近,永不重合。

所以狡朱这对cp呀,在我心里,可以无关感性,无关情欲,无关爱恋,甚至无关相濡以沫——只要他们一直相互理解,彼此信任,哪怕身处世界的不同端,也都能坚守自己的信念一直走下去就好。

只要狡啮慎也一直是狡啮慎也,常守朱一直是常守朱。

个人观点,与其用爱情、友情、同事等单纯的分类来描述他们二人的关系,不如用这个词加以概括吧:

战友。

或者,共犯者。

小朱追逐了狡啮那么久,终于沿着自己的道路走到了与他并肩作战的地位。狡啮有那么多朋友,有无可替代的总角之交和伴随一生的宿敌,但在真正意义上与他共同战斗的,只有小朱一人。

他们都是彼此的独一无二啊。

这就足够了。

这是我所能想到的最美好的关系了。

评论 ( 11 )
热度 ( 1280 )
  1. 共3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瓦末伊 | Powered by LOFTER